彩虹蔬果579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如何保護地球

地球是我們的,如何保護地球-我們美麗的家園呢?
地球只有一個,如果不好好保護,地球上的生物將要消失,而造成臭氧層破裂的罪魁禍首-人類,但現在亡羊補牢還不晚,以下這一篇文章是我為地球所寫:
我是地球,我的身體提供你們使用,因為我是你們的媽媽,你們從我的身上誕生,從我的身上獲取養分,我是你們衣食父母,為你們任勞任怨,現在我只希望你們愛護我,不要在我身上大肆破壞,我要告訴你們:「我真的好愛你們。」也請你們珍惜我。
看完了這篇文章,請你們保護地球,以下是我的小秘訣:
一.不用免洗餐具,自備餐具,避免有垃圾,又很衛生,真是一舉兩得。
二.參加淨灘活動,一方面保護地球,一方面健身,真是好。
三.自備水不但可以有益身體,也可以省錢,是個好方法。
四.自己種菜,一方面不怕吃到農藥,又可以培養耐性,有夠讚。
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好方法,請大家一起建設一個讓外星人,人人羨慕的地球吧!


轉載於:http://www.ezwriting.com.tw/html/member/main_letter.asp?mact=letter_view&r_id=10841&l_type=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